Love ALl*gust  August Band 台灣見面會

*見面會(非演唱會)

時間:2011年3月25日 7:00~8:30 PM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廳

票價:2000、1500、1000

售票網站:http://yellowstudio.pixnet.net/blog

(任何相關AB團台灣見面會問題,請查詢該網站為主)

。本站僅宣傳,無任何官方作答。


更新截至2/11晚上十一點的座位圖,黑點表示已劃位,謝謝您的購票支持,MSN即時劃位服務已經結束,若要購票請寄信選位,歡迎踴躍購票,謝謝。

A,B,C區門票網路預售時間將於2/9晚上八點開始,預購者有官方贈品和AB成員禮物抽獎資格及Joker設計絕版限量T恤購買權。

預購首先請加入官方MSN(yellowperformancestudio@yahoo.com.tw)。
於網頁時間2/9晚上八點開始留言搶順序,
從留言順序第一位開始依序以MSN連絡劃位,一個人限買五張票。

留言內容:(請於本帖回覆留言並不要點選悄悄話方式,以免下面的順位者無法正確選擇坐位)
(1)MSN或即時通帳號:(請留完整信箱資訊)
(2)預購票區:
(3)預購張數:
(4)取票方式:

MSN即時搶位規則:
1.於台灣時間晚上八點留言(內容如上)搶順序。
2.線上等候官方MSN與您連絡,會有最新座位表讓你直接選位。
3.工作人員敲你後只等待三分鐘,若超過時間仍無回應,會先跳下一順位連絡,直到你回應後再讓你選位。
4.確認您的位子後回覆在你的留言裡為您保留座位。
注意事項:因同時間過多人留言,系統會有吃掉留言的現象,所以請務必在留言後先將留言成功的電腦畫面存檔,若不幸發現有此情況請馬上連絡官方MSN,我們會依您保存的畫面順序幫您處理選位問題並人工方式補上留言。

注意事項:因同時間過多人留言,系統會有吃掉留言的現象,所以請務必在留言後先將留言成功的電腦畫面存檔,若不幸發現有此情況請馬上連絡官方MSN,我們會依您保存的畫面順序幫您處理選位問題並人工方式補上留言。

擷取的畫面請按[printscreen]並以小畫家存成JPG檔或以WORD存檔,以免檔案無法開啟。


紫色為A區,門票一張新台幣2000元。
藍色為B區,門票一張新台幣1500元。
綠色為C區,門票一張新台幣1000元。
座位圖如下:

 

票價圖

 

很大的注意重點↓↓↓↓↓↓↓↓↓↓↓↓↓↓

 

*August Band 台灣演唱會

日期:2011年3月26日

時間:7:00~9:00 PM(結束後有半小時的與歌迷互動)

地點:台北內湖區自由廣場

 

 


各位喜歡AB粉迷們~千萬別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