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接到通知說要我早點到公司

結果好笑的是 今天一早5:30起床
6:30搭小巴下山 在搭捷運 早上捷運發生點問題 不是內湖線
我確保安全 我撘公車過去

沒想到 我太早到了

珊姊 看到我 說了一句話"你該不會是八月的...."

我說 "是"

珊姊說"靠 太早了吧!"

哈哈 我說 "因為通知我9點前到"

一到後 由於早到 我先做一些準備

後來建雄哥到了 他也嚇到

原因都是"我真的太早到了"  是還好吧 8:10到公司阿

後來珊姊說 因為我是全部裡面唯一有攝影經驗的
所以我跟著sam哥 負責這次的拍攝

大專公民記者研習營 我也很認真的上了一課
但是由於前晚太晚睡 一早精神很不夠

第一天 我幾乎沒有休息時間 不僅要顧機器(還跟學校得很像的勒)

還要顧研習營會員們的包包東西

所以幾乎沒離開過簡報室  

開心的是我也會有PEOPO新聞的衣服喔 好開心

這周幾乎都是上課


今日結論
珊姊 因為我早到而嚇到了
建雄哥 搞笑不變 常說吳宗憲笑話 "籃球沒分兩邊"猜藝人 還跳了MJ的月球漫步給我看
sam 周哥人很好  講SORRY 還會想來一段SORRY SORRY  還有很抱歉我今天犯了點錯誤


喔 明天我要加油拉!
我今天剛去就馬上掌機器 真的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