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被他咬殘了

最近他知道要怕我了


因為他皮到  將房間上下都給打下來

甚至...將一個袋子咬破

還有將要丟掉了垃圾藏在我床底下

然後   為了要跟垃圾桶小姐一起  將垃圾都給踢出來





他很自然而然的就躺在我床上  我不在的時候在躺在我的公室椅上
早上硬要跟我擠床  不給他位子就咬我的腳   



不過有時候他也有好笑的一面  明明沒人理他

它可以自己貓來瘋 還是很瘋狂呢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


有時候我在看影片就會跳上來跟我看  當然是擋住螢幕

如果我抱著他  他就會抱住我的手然後睡著

他不會等我睡覺  但是在我睡覺之前他會跑去睡我的床

等我要睡覺時抱他下來的時候 就是他精神活動時間了

開始上跳下跳  然後我還要去跑他下來



還有他超級的會撒嬌....我在打字就會在我腳邊磨來磨去的
不然就是跳到滑鼠邊邊磨蹭我的手  但是基本上就是在你附近磨蹭來磨蹭去的
一直喵喵叫 真的太可愛拉

(不過要是男人像貓一樣...絕對會馬上把他踢開)


最近都在跟布卡玩親親  雖然他會咬我下巴  = = 


(糟糕  布卡現在起床了= = )


明天高中同學會耶~~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