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這是我以前唸的國小,但是以前不是長這樣
後面明顯建築物...是棒球場 除了球場跟操場沒變外
你所看到的樓梯建築物都是我畢業後才蓋的= = 
校長也換人當了



痾...今天去將他帶回家了   真的是太感謝我們班的同學了
謝謝你願意犧牲你的睡眠時間帶我去接這隻鬧脾氣的貓咪


這幾天鬧脾氣的他  回到我身邊後  完全恢復原來個性
真的是.....長不大的小孩!!!!


好啦  既然帶你回來  我的房間也不是說很大  他隨便一跳就能跳上我電腦桌跟梳妝台了
而且...你回來後食慾變好是怎樣= = 




我不知道你能再我房間待多久 不過我會常常帶你去熟悉這附近的環境
因為你是野貓個性...我知道我留不住你


所以小子...給我好好聽話喔!!!





會不會太超過了點....
這是誰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