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裡打給我問我這周要不要回家
上禮拜我才回家而已...也至少要等我下週在回去吧

不喜歡老是回家 偶爾也想要有自己時間 
我想自己一個人好好的放鬆心情
不想受到拘束 你們也會有自己的時間



媽咪 禮拜天要回泰國了 明年2月才會回台灣 
我跟他說 不管如何 你在泰國一定要打給我
媽咪跟弟弟的生日也快到了 雖然今年我不能同行 
但是身在台灣的我會祝福你們的
明年這個時候說不定我就能去一趟了




布卡 這上週園遊會 跟哲宇借單眼拍的 ((應該是我拍的吧))
不過還有很多張還沒拿到 沒戴隱形眼鏡 
光戴眼鏡拍 就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誤差 ((可恨阿))


最近很多人對布卡很好 不是送罐頭就是送點心 真的好窩心
不過他最近也很討打 搞的我都當壞人 或許他心中OS認定我就是壞人吧

自己無聊想引起我們注意就是東敲西敲的 要不就吃衛生紙 
不然就跳到椅子上 在來就是去爬窗 ((心機真重))

唉 要不是我被刁難...你也能跟我回家了




這周真的很shock 劇本創作跟當代影像的作業 真的頭很大
現在也必須開始著手準備 不想讓老師失望 自己就認真一點吧 
但是期中考我真的很認真的在做作業呢
被說敷衍 自己心裡頭也不是很滋味 都快沒力氣去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