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經要過完了

充實的八月。

雖然每天都可以採訪到藝人。但是路途遙遠
每天走阿走,趕場的趕場。


記者真不好當阿。


不過我似乎愛上了這個工作,捨不得離開。
畢竟跟大家都熟悉了。不管是一些藝人或是攝影的大哥採訪的大姊們。

認識到很多人脈,每天採訪的一些笑容
每天卡位跟setting~~真的很充實。

有時候看著大哥們對於主辦單位不爽開罵,或是兩家電視台互罵的畫面
聽採訪大姊問藝人八卦。

開始習慣了,也想訓練自己是不是有這能力

一想到下禮拜要拿麥克風了也代表著我似乎要開始去問問題了

我適合這條路嗎?

我開始有興趣了。




因為(手拉你)記者會而訪台的宮崎葵跟高良建吾
我也有機會可以去採訪他們,他們真的好害羞喔
除了拍照講話之外,其餘都是頭低低的看地上或是玩自己的手。



韓國團體帝國之子,其實對於他們不是很熟悉
記者會前逼自己一定要認識這九個大男生
看著旁邊的螢幕逼自己認人。
採訪之後發覺這些大男生很可愛很活潑。



看著我的鏡頭介紹自己,有像到台灣歌手-嚴爵,他叫時完




隔天的行天宮之採訪,現場真是暴動阿,無奈因為自己太年輕不像媒體,被他們公關一直趕出來
這位是泰憲,他好有親切感,採訪也會看我鏡頭。



一大早就去採訪盧廣仲,剛起床收班看到時間,馬上刷牙洗臉早餐沒吃就出門了
有遇到五月天的瑪莎。但是他好默默默默的走跟出現。





王力宏王導的戀愛通告首映會
又是眾星雲集的一晚,市長、五月天、周杰倫、陳美鳳、范曉萱.....等都替他捧場了




王導,你面子很大耶。




之後又去採訪他們新專輯簽售會
王力宏,你真是讓媒體們又愛又恨阿。
總是要現場暴動一下。



織女來給牛郎送禮(隔天是七夕)

力宏說他以為牛郎是酒店那種的




偷偷截影片的圖,力宏講話講到一半突然指著我的鏡頭

 



京爺,你的歌迷真的很挺你耶~夠義氣。


 

他可是從韓國團體Super Junior單飛的中國籍團員-韓庚
這次來台灣辦見面會。




專輯銷售破27萬(是台灣還是全亞洲阿?)



晚上就是緊接拍攝他演唱會啦
我好喜歡站在攝影區。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