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Pasta我又想看再看一次咖啡王子一號店
待在員林除了早上例行公事外,剩下時間我不斷的再看片


禮拜一、二看Pasta笑一笑,禮拜三、四看Will it Snow at Christmas?(聖誕節會下雪嗎?)哭一哭

那五六日就是分給日美劇了吧...斯巴達有美劇版了,但是很腥煽色...

不斷在網上看一些文章來結構自己的腦袋

好看的就copy到world存起來

突然很喜歡Will it Snow at Christmas?的拍攝分鏡方式
每一集的結尾在下一集以不同剪接方式講出另外一方的劇情,講的話一樣
但是畫面不一樣。
可是有時候覺得男女主角與他們父母之間太複雜的關係
有時後會看的很痛苦,或許我認為前12集的劇情我都接受
12之後看的好累。

Pasta的不管是在畫面風格、構圖方面我很喜歡
就覺得他的劇情以及他的畫面風格很輕鬆小品
放鬆的去笑一笑,簡單不複雜的劇情,男女主角不是完全美男美女
簡單的鏡頭,還有愛打比喻的對話,直接不拐彎抹角的告白
每看完一次就很想動身去做Pasta來吃...太銷魂了~

簡單而不膩又直接感覺~對我來講消化是最好的拉
 

失焦的鏡頭怎麼可以拍的那麼好看阿!!
有時候我有覺得失焦的鏡頭偶爾出現也可以讓片子很有氛圍的感覺!

本來我就不是那種很喜歡遵照定律的人拉(誰叫我有我媽的叛逆因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