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就這樣結束

回憶過去(沒過很久)

剛近來很快的跟其他人混熟

讓他們覺得 我們也認識的太快了吧

一步一步的學 雖然你們覺得我們這群實在有夠吵

遇到了颱風

因為颱風 讓我們實際體驗到了大家所忙的工作

雖然中餐每每都是好料理

但是你們所推薦的真的都是超級好吃的拉


學習如何寫企劃  我知道我一向害怕面對人群前面報告
經過建議,學會如何寫ppt,報告時該注意的表情
被砲轟錯字太多,我下次會注意我的打字習慣的^^

攝影的方式、燈光怎麼打、學會剪輯、學會唸稿
一切的一切真的學習了很多。

大家也強調,出了社會這些可是沒有人會教你的
只會在你背後說你做的有多爛多爛之類的話

開完笑歸開玩笑 該正經做事我們都是正經的

雖然老是被說我沒醒  哈哈 但也說我總算清醒之類的話

9月 大家要回歸學校生活 有人回加拿大、有人要去澳洲遊學1年

這段期間真的受到大家很多的照顧!!!

真的很捨不得這段期間

有緣還是可以一起在工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