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機會去了副控室
去副控室幹麻  下禮拜就知道了


在副控室內的工作
跟二上在做新聞很像
但是又跟我們自己學生拍的感覺又差很大(這是廢話)
程序上也有點不同
我跟著學 跟著看

不過剛開始很混亂
腦袋整個很亂

一開始被說 完蛋了完蛋了  雖然它是預錄 但是我卻快被搞瘋了

就是你拉 建雄哥

這時我心理OS的是 "你給我閉嘴 我需要安靜 冷靜"(抱歉我講話比較直)

一直不斷的讓自己冷靜
自動將耳朵關閉
看著稿子不斷的寫重點讓自己別忘記
稿子也被我寫的很亂

後來正式ON AIR後 一開始先看建雄哥RUN一遍
後續的4集我就跟著RUN

還是只是短短的新聞 但是感覺我好像是體驗了一場世界大戰一樣

到第4集的時候 我心靜下來了
導播有跟我討論畫面

不斷的記的 倒數30 倒數20  10.9.8......5.4...
這樣

不斷的看著CAM 2 跟筆電還有稿子
大概是拍了1個小時多

終於結束

心情也放鬆了

但是現在肩膀好酸

我需要有人幫我按摩......


下禮拜我換我去片庫剪片了
還有公司聚餐聚餐!!!

我們部門的人真的都超好超風趣的!


最近
再度又遇到了 印傭帶兩隻狗出門溜狗的畫面
爆笑的是  這次那隻狗還是閉著眼睛大便了
真的超好笑的哈 繼上次的閉著眼睛尿尿


還有 還是撘公車比較實在
比起去轉轉轉捷運

我喜歡一個人享受著早餐在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