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漸漸習慣了  自己一個人在台北

早上起床 搭了小巴士下山 轉搭捷運 中途需轉車3次

也習慣了

每天1個小時多的路程 在捷運上人擠人  在公車上人擠人

沒辦法 這就是台北


早上在忠孝新生站 一名身高約182-3左右的男生 突然的昏倒在我眼前

馬上的他有人攙住他 並告訴工作人員 讓他在忠孝復興站下車

但我也愣住了 因為車廂內太擠了 原以為他是被絆倒的  身體要顧好 真的!


一早 以為我遲到了  沒想到早了半小時到公司
吃著早餐看著爽報  颱風災情太慘了
一樣看著peopo新聞網  都是報導著關於颱風災情的新聞

後來給雅芹姊上了創用cc  這個很方便呢

中午sam周大哥帶我們去吃一家'真鮮水餃' 那水餃真是美味阿 雖然離公司有點小遠

下午去片庫上課 我終於摸到非線性剪輯拉拉拉拉拉拉  我真的不太會轉呢 不過那真好玩
後來阿醜哥教我們用peopo的網站測試 要找出目前網站有沒有問題大致上網站都還ok呢

然後今天算是比較輕鬆了 沒有上禮拜那樣的累了


最近拍了些照片



這是公民記者實習營  我第一天上工就是去拍攝拉 還好是跟學校機器一樣的



圖片旋轉了 自己轉頭看 這天我好像遇到了余天大哥



美麗華的摩天輪 這天跟詩琪還有芋頭去吃飯


我家弟弟 光啟  現在很喜歡跟我玩 可是下班的我好累喔



剩下我也懶的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