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
台北的天氣真的很不討喜

昨天去擠公車 勉強站在樓梯 還以不能撘上車
因為這樣公司會遲到

今天去搭了內捷(平常都是下班才搭)
結果他比我撘公車到達公司還久

我說阿  今天活動節目 一出大樓 感到一股熱氣
又悶又熱的熱氣

走回辦公室 整理好文字稿  將影片傳入電腦
因為沒有premiere 所以只能拿出會聲會影
由於公司電腦不能隨意灌軟體 所以只能用試用版
N年沒用會聲會影 有點忘記以及不習慣 當下都想要有premiere

設計了新聞標題 朋友們說 那就統一用我設計的拉 哈哈
其實你們設計也很棒阿

本來想說留下來加班 先將一部分片段減好 可是珊珊姊叫我們趕快回家
往外頭一看 下起了大雨 我的天 颱風後天來是不是!?

今天珊珊姊跟我們說 他那組的一位學員打電話給他
跟他說因為學的不是想像中的 所以他不想來了
珊珊姊說 她覺得如果不學那到還是其次
但是他覺得對方跟他講話的口氣不是很好 讓她覺得很難過

的確 如果你想一開始就去碰那些操作的話
連基礎你都不想學 那你幹麻還來公司學這些勒
在學校我們也都是從基礎開始的

你要跑新聞 如果沒有一點新聞知識方面的相關認知
有時候會發生問題的

今天我欺負了建雄哥 我知道 他也會反欺負我的 所以我會完蛋
以牙還牙對拔!!!
不過我講的真的事實話 真的很像

現在所謂的主流?非主流? 它的定義
在台灣的新聞是很誇張了 這就是主流

今天一位老師說了一句很好玩的話
"台灣8個電視台 收視率加起來都沒豬哥亮的第一集節目高!
豬哥亮才是真正台灣的主流"

聽到這句話 我笑了!


今天最後一堂課上的超精采 雖然不是上給我聽
但是我也了解到了那些事情的定義了
鏡頭跟運鏡又更深入的了解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