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又過了一個禮拜了


昨天 嬸嬸找我出門吃飯  去吃陽光棕梠 明明1點多了 為什麼還可以那麼多人
吃了一鍋素食火鍋 裡面有加中藥 吃的很補  喝著拿鐵咖啡 聊著心事 在裡面呆了3小時


後來去他學生家  他的學生認識我們台灣跆拳國手蘇麗文ㄟ!!((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學生講話讓我覺得很想睡覺  所以我跑去看雜誌  只有壹周刊  難道沒別的可以看嗎





今天 又是朋友請客(因為他說要補我生日)  陽光棕梠人真的是很多 所以吃風尚
吃了風尚火鍋 有很養生 裡面也有中藥 多加龍眼乾 還有核桃籽!!!
湯頭很清淡 連續兩天都吃中藥火鍋 會不會真的太補了!!



禮拜六要去台北了  朋友為了我要提早在8月辦聚會 真是太開心了啦!!
好愛你們喔!


喔喔 無名有改東西了!!
還是舊版好用(喔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