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的是....可惡的無名  我打了好久的心得 沒了

------------------------------------------------------------------


想說好好的打一篇難得的文章  平常真的很懶的打字的說

難得自己的20歲!

------------------------------------------------------------------

好吧 我認命的再乖乖的打一篇


但是沒感覺了!  在多點廢話  7月真的都是在混

每天在家混


想說都不想講了 所以看不到我的認真的一篇日記

-------------------------------------------------------------------

一早 跟雯欣還有勝佳  一起去韓多力吃韓國料理

簡單講 員林的韓國館比韓多力好吃太多了!

貴的離譜!!!  



後來吃完飯,臨時決定去看電影



就是這部拉  中文配音的超好笑的!!!

7/31要上映的一部



決定去看了  我很喜歡皮克斯的電影  !!!!

結束後 我戴雯欣回家 想說還有點時間

去找翔 這真是陰錯陽差

因為翔找我的時候 我還在睡 我去找翔的時候 他在睡覺

我姐說   如果我去逛夜市 在去找他吧!


OK  明天去夜市嗎????



因為沒feel了 所以很短暫的講了一下
我剛打的比現在打的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