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發生了一些事  當然有些我不在意 有些是只是個經過

為什麼那天我會這樣 當然不是因為之前發生的事情

音樂課的時候已經忍不住了 老師在上課我ㄧ邊忍耐著淚水

直到一句朋友的"你怎麼了"當場就開始停不住了

我也不想這樣  內心一直的跟自己講著"沒事 沒事 會過去的"

可是我卻沒想到我會因為這樣的一時的沒忍耐住 我就這樣崩潰了

雖然旁人覺得我莫名奇妙

可是那人有自己的一套說詞 很多事情我已經是一忍在忍

如果是跟我一起處裡過的一定能了解 事情的起末

誰對誰錯?  大家都有錯 我有錯 他有錯  但是他始終不認錯

他覺得任何事情 都是有他的話 有自己的想法沒錯 

但卻是自己的想法 卻不顧別人的想法

簡單來講 就是過於逼迫人的口氣  

事情一開始 或許沒那麼的複雜 可是 雖然他只是個協助

如果那個協助一開始就想掌控了大局 

去掌控了整個過程 甚至是連組長的話都不願意去聽 

只是要求大家都去聽他的意見他的話  那麼這個組長有什麼用 是魁儡嗎?

本來一個團體生活內 有大家脾氣不好或是大家意見不相同的時候 

需要透過溝通來解決

如果連解決都不想去解決  只是說因為意見不合 

而不想進行下去  事後是牽連著其他無辜的組員

組員大家都想做事情  或許他在其他作業上 

因為他是組長 他可以自行去決定他的要求 

但是不給組員做事情 事後埋怨組員都不做事 不是批評人家爛 

只會一旁的說大話 說什麼是簡簡單單的

老師本是如此怎樣的話 說真的聽在一堆人的耳裡  

你只不過是個會吹氣球的人 氣球破掉了 就什麼都沒有了



這件事 我當然要負責 不是不負責 就是在於我跟他的之間溝通的理念不盡相同

所以他覺得只要我生氣 他是出在他身上  我為什麼要因為這小事情去生他的氣

你又不是我的誰 就事論事 我對事不對人  如果當初你不想讓我當組長 那你大可拿去當

你愛怎麼做就怎麼做 我寧可當的小小的組員 也不想要聽你老是的抱怨東抱怨西

如果你真的不願意這樣 你可以很直接的跟我講 不要像個小人一樣 只會做那種小手段

今天你跟人家講 根本沒有考慮過被當事人聽到的那種心情

你只會讓我覺得你是個小人 沒有那種趕出來擔當的那種人


事情的一切一切 我從不追究 也從不去過問  

如今你可以將我的那種忍耐的限度給打破

你換來的只是一些無意的幫助  是你自己毀掉你自己的

不要在那邊怨天尤人 我們班沒有得罪你 不要將一堆錯都怪罪在我們班的人身上

你自己要離開 根本不會去影響到什麼 你的離開是你自己本身事情 大家都還是一樣在過日子


Please , Just cut it out

You just put on quite a show. But It’s over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