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蘇打綠日

很精采又驚喜的一場校園演唱會  這是我看的第一場校園演唱會

其實看校園演唱會那樣的現場感覺也很棒!


講講530一早到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先說11:30從員林出發  我們約1點到台中

先是在逢甲待一陣子  想說去找僑光

可是某人其騎錯路了 一路西區騎到北區 明明逢甲在過去就是僑光了對吧!對吧!

所以做在後面的我覺得路怎麼越騎越怪 發現了 不對  我們騎到了北區 我告訴他

讓我騎好不好 因為我大概之道路在哪  一開始這家伙還說不用

之後我懶得理他等他自己發現吧


後來讓我騎了 就這樣我們一路騎回了逢甲在找路終於到了僑光  我說那個路標真會讓人家一路騎下去

1.路標真的很不明顯 又不好走

到了僑光  先是  什麼!!!停車要收30元!!!而且 距離校園又遠

還要走進住宅區或是田園區才能走到校園  這  路線動態很差 我不喜歡


不過因為我們這樣剛進去沒多走 很巧的是  蘇打綠沒多久就到達校園內了!

我們去看了周邊 決定買了衣服 我還多買貼卡!  店員說買不買彩帶 本想說買這個有需要什麼嘛?

後來這個雷是到後面才發生的阿!


我們因為後來也懶得出校園了 直接待在僑光內  喝著可樂 一直看到"啵棒"

免費可樂無限暢飲  可xx樂 應該是賺翻了吧!

某個人有搖滾區得票卻跑來一般區陪我  互補嗎  哈哈  因為我陪你來看蘇打綠 所以你來陪我看一般區嗎

搖滾區真是浪費掉了  早知這樣你搖滾區給我吧 我會去家凱區看的!


演唱會要開始了

開始的煙火 很美!! 青峯的日光開始唱錯了!不過沒關係!中途丟海報不幸的將手上的手鐲丟了出去

打中歌迷的牙齒 mc中一直跟歌迷說:你還好吧  允若歌迷說要給他看10場免費的演唱會

我位置又遠 我的身高 我的視線  我真的只能看到馨怡跟家凱那邊 青峯只能看到那顆粉紅色的頭

不用說開場了 真的唯一近看到的只有阿福兄!!  哈哈


但是看著後面大螢幕也好啦  因為這樣自己也不用太累

小威兄一直對著鏡頭扮著鬼臉  mc時間強調著吸氣跟吐氣   家凱開口就冷場被青峯噱到爆的畫面

請求著馨怡多多講話的樣子 不過後面至少有反了一擊

葡萄裝的上場 現場上演螳螂人大戰葡萄人的戲碼 最後螳螂人大獲全勝 葡萄人可憐的只剩下泳褲

凱莉米洛的歌讓阿龔兄來個倒立彈鋼琴 還從椅子上摔下來   阿龔與家凱兩人的舞蹈  沒有韻律感的家凱

其實跳起來蠻好笑的!!!


五週年的特別計畫  小螢幕上的特別影片回憶  讓他們哭了  大聲說著我們很賤很賤很賤

福兄爸媽出現 青峯兄媽媽出現  現唱彩帶的用途 大家丟起綠色的彩帶那樣子

青峯說 感覺他們好像封王獲得冠軍的樣子 很特別的回憶

唱了"空氣中的視覺與幻覺"特別好聽


可愛的玫瑰花  如果我們也像前面歌迷那樣拿著玫瑰花那就好!

安可曲本是2首 因為前面的不小心打到歌迷的牙 讓那位受傷歌迷點一首歌

雨後的操場 因為不會演奏 只後青峯清唱  安可曲 小情歌讓我聽到現場了!


530特別回憶 SodagreenDay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