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時刻終於來臨

好好的決勝負吧


明天很多行程要跑






如果這時候跟老爸說   "這禮拜我可以不要回家嗎?"
大嬸定好的行程  大家也都講好了  我反悔一定會被打死
還好大嬸人在大陸  我上次竟然打電話到大陸去  也不跟我講說你人在大陸




那大概...............................他就要我別回家了    阿阿阿阿







好久沒打電話回家了    大家請原諒我  我真的沒時間




電腦重灌  什麼也沒了  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  頓時一切一切都沒了
留下的東西  也不多 




難道就是因為要20歲了  大事都非要擠在這7個月內發生嗎  所以說7月滿20以後就是我的好事來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