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今天中午你說要到外面吃

結果去了"高級料理路"  的確  那條路都是高檔料理區(價位150以上)

爭鮮...恩 這時間不太想吃壽司

千葉   好多人 囧
異人館  也是感覺坐滿了
風尚 人也是滿了

神奈川   X  人也是爆多
野宴   人也多到不行


= =   今天假日  那邊人真的不知道在多什麼
很多家店都很多人


我不知道他帶我到邊的用意

最後我就說去陽光棕梠吃吧

後來決定  就去陽光棕梠


囧rz  那邊人也是多到不行  等了一下子才有位子

之後坐下  他問我要吃什麼  我點了泰式檸檬雞腿鐵板
他一直看著菜單  四處張望看其他人吃啥

因為他很少去像這種的餐廳吃飯

最後我只好幫他挑了  牛肉海苔醬燒鐵板

不知道是怎樣  他從皮包內掏出了"消費券"

F**K  內心OS都飆出來了

是誰前天這樣罵我  這樣不信任我

結果勒  找到了是吧  所以為了得到我的原諒  請我吃好吃的

難怪覺得平常你根本不可能請我吃這種餐廳的

頓時了解他的心機  還一附沒事的叫我去點餐


真恐怖



撇開那邊


陽光棕梠感覺競爭很大說

因為我看服務生都看到有客人離開  馬上批哩啪拉的4-5個人衝去那4人坐的位置上
爭先的收拾桌上的盤子以及擦桌子

感覺就是沒立即處理好像會被開除的樣子
而且我看他們年紀不像有20歲的樣子(他們那邊有用衣服分等級)
穿綠衣服的就是收東西跟送東西的吧

年紀我推算拉  高中一定有(我覺得可能還有國中的)
真的很恐怖....

不過老實講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整個會壞了吃飯的氣氛
要嗎 要收東西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衝動
慢慢收 有順序一點  不然在吃飯左右兩邊 
一堆人收東收西的  感覺自己好像吃太慢了
會不知不覺的越吃越快



吃完飯  去了燦坤逛阿逛
回到家 

跟布卡玩一玩

在來整理行李

要回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