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徹底的絕望了


事情發生在剛剛


"消費券"不見了  


對  他跟我要消費券


怪了  那東西不都是你在管理的嗎

爲什麼你跟我要???


你說  你前幾天明明看到他放在電視機上的桌上

怪了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你將那東西放在那邊

你跟我要???  有沒有搞錯阿???


你說 都是我帶朋友到家裡 東西不見或是不見了 你都不知道

是齁  最好是拉  最好你也沒帶朋友到家裡拉 那你爲什麼不去問你那些朋友東西勒

什麼事情都牽拖到我身上拉  我朋友們最好都待在客廳待整天拉

那爲什麼你不問你自己  消費券你拿到哪裡了  管理者是你

東西不見 第一時間你就必須問你自己  "我拿到哪邊去了?!"

而不是第一時間就跟我討消費券  我到現在買眼鏡用了消費券  去家樂福看過你掏出消費券後

都沒在見過它了  它不是都跟著你嗎  你跟我要  你見鬼了喔

這3天我做牛做馬的做了女兒該做的事情  我都去當黃臉婆我都沒意見了

我跟你解釋過  我明明就不知道你將東西放哪邊  爲什麼你不相信我
跟你解釋了很多次  我沒看到消費券  你說是我朋友拿了

爲什麼是我朋友爲什麼不是你朋友 爲什麼你一昧的都說是我的問題
說我怎樣的  你沒想過你自己嗎 爲什麼

你不想想你自己是不是有拿走消費券 是不是你改放別的地方自己忘記了

昨天里長伯到我家要我最近注意附近  因為有戶人家家裡剛遭小偷闖入

你知道我這幾天多擔心家裡阿  晚上睡覺前就算在晚我還是要將家裡巡過一遍
才肯安心  你前天半夜2點偷偷出門  我知道  我還在房外等到你回來  你上樓我才偷偷進去房間
我都聽到你聲音  我都沒問你什麼 也不想讓你知道我尚未睡覺

我哭了也崩潰了  並不是因為消費券不見 也不是因為你怪我朋友
是因為  原來我一直沒有被你信任  原來我是這麼的不被你信任
我做了該做的事情  原來你都只是當作那是應該而不去信任我

每件事情發生第一時間都是我的錯  我都這麼不被你信任
那我為什麼還要留在家裡

你上班很辛苦  你肚子餓就算你想去吃便當我都說太油了
我來煮飯給你吃 因為這是做女兒該有的行為
在黃昏市場我思考著你愛吃什麼你不愛吃什麼
晚上盡量做的清淡  水果之類的都削好切好 讓你洗玩澡可以吃

我很晚洗澡都洗很快 因為我還必須要拜一下神明
之後再來洗衣服  事情做好雖然很晚了  平常晚睡也習慣了
才開是來做自己的事情

奶奶老了  讓他去玩是應該了 不要忘記了該叮的她還是有派人去叮你的

不是我不站在你立場  那件事情 我還替你說話  因為我相信你
沒想到今天真是讓我徹底的領悟到了我不被你信任

這下該怎麼辦呢??  下次事情你要嘛就自己處理不要丟給我

對你的信任我已經打對折了...感謝你

突然期望起7月趕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