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了



寒假過去2周了

剩下3周了



過年過的悶死了  年菜吃到吐   每次起床看到那些東西真想倒掉

最近我都在負責做晚飯

某人嫌某某人做的太油膩

好吧  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吧

某人不吃的東西都叫我吃  之後過幾天數落我的不對

討厭的東西叫我吃掉  吃不完的東西叫我吃掉

不想出門叫我出門  想吃什麼叫我去買

自己東西不見怪到我身上   好吧  你永遠都是對的  都是我的錯

什麼都是我的錯  某某人感冒也是我的錯  我剩菜沒吃完也是我的錯

我沒出門也是我的錯  通通都是我的錯  這樣你滿意了吧 大少爺

我儘了全身的力量  做了我該做的  不該做的我也做了

是說你沒做的我都做了  因為大家都知道  要找你做  不如找我做

找你做等於找我做  中間可以省下去了  對吧

我儘可能不去吵你 不去跟你搶電視

買東西我都會非常有自己主見  我會給你意見

不要認為你什麼都比我厲害  我書的確唸的比你多

某方面上 你的確很多事情都比我了  但是又有某些面我是比你精

有時候不要你認為你自己很了不起  到時候後悔說是我當初沒怎樣

請勇於承認你自己的錯誤




這就是為什麼我寧願學校選越遠越好 離家越遠越好

不用天天回家更好  還不是我是為了誰才選那麼近的學校

打死也不要轉學考回家鄉那間


每次回家就是這樣下場   我房間是惹到你了嗎

非要三番兩次的去開我房間  你到底要找什麼

總覺得我就是你手中那個玩來玩去的玩物

你的命令我必須是從  


消費券我就沒在跟你計較了  新眼鏡救了我一命

不然我真連消費券長怎樣我可能都不會見到吧



聽說我不在的時候 很多東西你必須吃掉

吃到最後你也怕了  知道怕  那你總知道我這一路走來

吃到的東西有多可怕  現在好了我回來  知道家中有人會幫他吃

就開始東挑西挑的  然後剩下就是要我吃

年菜就是這樣  你知道我會因為這樣心軟而吃掉

拜託  我是看誰面子阿  你自己也不去想想從小到現在

我吃誰的飯長大的阿  你也是吃誰的飯長大的

家裡也就這樣子而已  也不會在多了

拜託你  好好的維持住家裡吧

過年回家也是  你想想  你不回家

大家也是希望你回來阿

今年我自己回去  跟他們說你不想回去

他們就說要我去把你請回家  拜託  你不是小孩子了

非要大家這樣求你嗎  回家後就擺一張臉

你是想怎樣你才甘願阿

前一陣某某人的錢被你拿走  他已經夠傷心了

我們大家都知道你愛錢你小氣  但是我們從不會去因為你這樣

而去放棄你  去排斥你  但是我  都默默的吞下來了

我會照顧你一輩子  永遠不變的定律  拜託你

個性真的改一改  很多人也這樣你講過  你自己沒有好好想過嗎

某某某人會離開你就是因為你這脾氣  

我跟某某某人是同脾氣的  我是她生的  脾氣都是一個樣的

但是我選擇沉默  因為我知道  當某某人離開後

你身邊只有我  我不要因為你那樣的脾氣而去影響到我身邊的其他人

我想為我自己未來著想  總有一天我還是會結婚  不要因為這樣



讓我選擇離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