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冷很冷的天氣  一早很早打電話較屁瑩起床
結果自己睡到9點半  布卡因為很冷跑來跟我睡



10點我們騎車屁瑩的新噗噗騎到虎尾  結果太早了 就晃了一下虎尾
結果屁梅說要來聚會...我們都騎到虎尾了才講..還要騎回斗六很累ㄟ...



之後11點半  我們騎到了石頭火鍋  (某個人還給我報錯路~明明在虎科大附近齁!!!)

一看大家都到了 我們兩也被罵的臭頭 是騎到台北了是不是  哈哈

大家點了很多肉....都是肉肉肉 牛肉豬肉羊肉青蛙腿都有  媽押 吃到稱死 (不過為了要回本 都一定要吃到有價)
所以吃了很多肉....好稱...



後來大家聊了天 大家聊了很多 很開心
最後我們七人幫(缺一)就到了喵維家的賽車場  好想玩賽車喔 可是那邊有客人

KIDO好兇  小胖好可愛  

大家一起看喵維他姊姊的婚紗照片  因為屁梅又是在做這方面的工作  又聊了很多

結果大家依現在所唸的下去分配工作

我跟屁瑩因為是唸媒傳所以就當婚禮攝影師
馨馨因為是唸空設  所以是婚禮場地佈置
喵維是唸幼保  就是婚禮主持人拉
紅春念視覺的  就是當現場視覺效果的(?!)
屁梅因為在從事婚紗工作  所以就是婚禮照片跟謝卡設計者

我們可以去開婚紗公司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還很久遠

大家都說以後結婚都要給屁梅設計婚紗照片  但他說價錢收兩倍
不    你要友情贊助  不用收錢才對吧  哈哈




最後要回家了  因為從虎尾又騎到土庫  所以要從土庫騎到斗南在騎回斗六
天阿 土庫有夠冷的 冷到幾度阿 騎到斗南又下雨  天氣冷又下雨  真是要死人了
最後到斗六很誇張 根本沒下雨  斗南在下什麼勁的阿  不過好像每次都這樣後 都是只有斗南在下雨
斗六跟虎尾很像不是很常的樣子  難道斗南有人造雨@@



PS:照片我上傳了黑  因為我只帶手機  所以只有手機照片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