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感冒過頭了嗎

總覺得最近心情都悶悶的

到底都在悶什麼呢??

回到家發覺到一陣空虛

空曠的房間   現在好冷  拿了兩件被子


還是好冷



東西有點不想整理  怕整理後一個月要又收起來

阿 真麻煩  回家家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事情

除了除夕大掃除之外  還能做啥??

看DVD吧...最進不知何時開始喜歡上看各國家的電影
喜歡他們劇情  喜歡他們的拍攝方式  喜歡他們的風格
國片也漸漸在看了  禮拜二記得去拿囧男孩!!!

最近想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貧民的百萬富翁(金球獎最佳影片)、女人不壞情遇巴賽羅那
好像都不錯看的說!!!!

阿..屋頂上的小提琴手..這部我想去買DVD

禮拜四那天眼鏡不見了 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
明天去領消費卷  我看先別買DVD撥放器好了
買個新眼鏡好了  雖然自己近視度也沒多深 保持了3年(自傲)

話說回來  感冒就開始悶到現在的心情  到底在煩悶什麼是我有不曉得
我很神經大條嗎???怎每次講話的時候大家總是在偷笑??

算了就當我真是個神經很大條的人好了



好冷好冷 我房間真的好冷  檯燈被拿去修理了 根本沒有小檯燈可用..只有小夜燈

誰要給我溫暖...咳嗽咳到快死掉了...一堆痰一堆噁心的鼻涕...

還好有喝了自家的桑甚茶在加點自家酒釀櫻桃

酸酸甜甜的讓我不會那麼咳



最近看了一些讓我心情愉快的文章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悶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