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王子的聖誕禮物來囉

但是...他似乎很不喜歡((因為媽媽跟阿姨們挑太大件了!!哈哈哈))






喜歡嘛喜歡嘛???

布卡:.........




布卡: 那個.........好大件阿 我要踢足球嘛??? 我很瘦好不好


憂鬱的王子展現了他的憂鬱的一面



布卡:我是孤傲的王子....#$%^&*(

夠了你



一直擺著那種憂鬱兼放空的眼神..真的...好想打他



布卡:我是孤傲的王子....#$%^&*(

給我看鏡頭!!!!






布卡: 媽咪 你要拍到什麼時候


*^^*




聖誕快樂囉~(雖然已經過了一天)


附上兩張 布卡睡覺的可愛照片


可愛吧可愛吧


真的很喜歡偷拍他睡覺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