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今天順利趕回員林..
因為今天也是個喜事日子~老爹說吃完喜酒在回去吧...


昨天..發生了很好笑的事情

就是鄰居的小狗狗又跑到我家要食物了
奶奶一直趕他走~因為他將奶奶的中餐都吃光了
奶奶沒有菜可以配了...

因為他一直不走...我只好抱他回去他的家
他家主人發現他又自己開門跑出去了 跟我道完歉 將他窩的門在關起來

我走回家沒多久 他自己開門跑出來了...

所以我又再一次的抱他回家..他主人嚇都嚇死了 OS"怎又跑出去了"
真是隻很有趣的小狗..很不怕生

雖然小狗他跟我很熟...




布卡...你要怎麼回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